iT邦幫忙

2023 iThome 鐵人賽

DAY 21
0

台灣的藥局多半都會接受慢性處方簽,那也會需要一套系統來申報健保。從最開始健保大概有幾十家公司在做,做到現在,市場上大概主流的剩下五六家左右。也多半不會分開賣,而是和POS綁在一起,然後賣你貴貴,每年再收個一兩萬的維護費。(然後被收錢的藥師都不爽,認為沒有做什麼事情)!

就是因為這樣,我就想寫一套特殊的申報系統,有多特殊呢?

不但不收你錢,還根據你使用量給你錢,你用得越多,我給你越多!

雖然現在還沒寫好,因為寫的過程中碰到很多問題,首先政府的文件寫的不是很清楚,而且規定散落各地,打去問,電話通常轉來轉去。加上我能力也是屬於比較菜,所以還在難產中。

不過後來因為一個契機,先幫職能復健師作好了,也不知道最後會有多少人用!


上一篇
[Day-20]電子發票系統
下一篇
[Day-22]POS系統
系列文
我是怎麼讓寫程式變成我生活的樂趣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